|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乐山 » 正文

荣盛锦绣澜山涉嫌违规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荣盛锦绣澜山涉嫌违规销售  一共5层的商业项目,领取销许后只拿出2层对外销售,其余房源捂盘至今。近日,扬子晚报新闻
原标题:荣盛锦绣澜山涉嫌违规销售

  一共5层的商业项目,领取销许后只拿出2层对外销售,其余房源捂盘至今。近日,扬子晚报新闻热线96096接到多位南京市民的投诉,称位于浦口区沿江街道泰冯路79号的荣盛锦绣澜山楼盘,存在捂盘行为。

  有投资意向的朱先生去到江北高新区楼盘荣盛锦绣澜山看房,销售人员告诉他,该项目由6幢住宅楼和一幢商业综合体组成。目前项目住宅产品尚未推出,正在销售1号楼商业综合体中的商铺产品。

  “1号楼总共5层,我们现在在售1、2层的商铺产品,价格在20000-40000元/㎡之间。3-5层是酒店式公寓,现在还没推出来,价格待定。”销售员说。考虑到总价,朱先生更倾向于购买酒店式公寓产品。销售人员却告诉他,项目计划下个月推出住宅产品,酒店式公寓估计要在那之后才会拿出来卖。

  回去之后,朱先生查询了南京网上房地产的销售数据,意外发现荣盛锦绣澜山早就领取了1号楼整幢楼共5层销许。为此,他拨打扬子晚报的新闻热线进行了反映。接到投诉后,记者来到位于江北高新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叉口的荣盛锦绣澜山售楼处实地调查。“我们马上要卖住宅,公寓还没开始筹备呢。”销售人员明显不愿过多谈论3-5层的酒店式公寓。

  随后,记者查询了南京网上房地产销售数据。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在今年6月份就拿到1号楼5层共186套房源销许,销许编号为宁房销第2018700037号,房屋性质均为商业用途。至今,该项目只有107室显示为已认购,其余房源均为可售状态。也就是说,荣盛锦绣澜山不但在领取预售许可证后未一次性公开全部可售房源,同时还打算擅自将3-5层同样是商业性质的房源变更为酒店式公寓对外出售。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品房应严格按照规划建设、销售,不得擅自更改用途。荣盛锦绣澜山将商业用房包装成酒店式公寓对外出售,涉嫌虚假宣传。此外,根据201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该项目采取分批次销售方式,同样涉嫌违规,购房者可以收集证据进行投诉举报,相关部门会立即进行查处。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宋南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