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华媒:澳艺术家希望走进中国新兴市场 建立联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316
核心提示:原标题:华媒:澳艺术家希望走进中国新兴市场 建立联系  中新网9月29日电 澳洲网刊文称,中国买家在房地产和汽车市场中大放异
原标题:华媒:澳艺术家希望走进中国新兴市场 建立联系

  中新网9月29日电 澳洲网刊文称,中国买家在房地产和汽车市场中大放异彩,其文化成熟度也随着购买欲转向西方艺术品而得以展现。近日,澳大利亚艺术界的关键人物也开始努力,希望保证澳大利亚艺术家能够在中国市场获得足够的曝光率,下个月澳大利亚艺术委员会将邀请艺术家代表团参与上海国际艺术节。

  文章摘编如下: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二大艺术品市场,占全球630万销售额中的21%,而且其热情也开始从传统艺术品扩散至当代艺术品。2010年阿切博尔德奖(Archibald prize)得主、澳大利亚艺术家利齐(Sam Leach)就是希望带领澳大利亚艺术进入这一新兴市场的艺术家之一。

  早在2010年获奖后,他就在北京进行了首次驻留,并开始参加包括香港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HK)在内的众多中国展览。利齐说:“作为艺术家,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注意欧洲和美国,但事实上,中国的市场规模和让我们与中国艺术家建立联系的潜在可能更重要。”

  艺术倡导者Terry Wu也是澳大利亚艺术在中国的重要推手,他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帮助澳大利亚艺术家获得中国画廊与卖家的认可,他认为在中国,有钱人需要寻找一种展示文化成熟度的方式,他们的兴趣不止停留在梵高(Vincent van Gogh)等欧洲大师的作品上,也对新兴艺术家有强烈的兴趣,澳大利亚雕塑家Lisa Roet就是一位平衡了现代风格与中国式感受的艺术家,并在上海设计了大规模的公共艺术品。

  此外,澳大利亚政府也在帮助澳大利亚艺术家进入中国市场,下个月,澳大利亚艺术委员会将带领本土艺术家代表团前往中国,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与国际演艺交易会(Performing Arts Fair),帮助澳大利亚本土艺术家与国际艺术专业人士和机构建立联系。

责任编辑:何路曼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