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防城港 » 正文

印尼强震及海啸遇难人数再飙升 至少832人死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50
核心提示:  原标题:印尼强震及海啸遇难人数再飙升 至少832人死亡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3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强震及海啸造成的

  原标题:印尼强震及海啸遇难人数再飙升 至少832人死亡

图源:路透社link="">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强震及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832人。 

  据中国国际电视台及美联社等媒体早前报道,印度尼西亚灾难局还表示,在印尼的海滩上发现很多“尸体”。但机构发言人称,由于当地通讯处于瘫痪状态,他们暂时没有收到更全面的伤亡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印尼苏拉威西省28日下午发生7.4级地震,随后引发大规模海啸。

  美联社援引印尼国家灾难局发言人表示,地震引发了海啸,袭击了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另一个城市东加拉。他在当地的电视直播采访中称,海啸卷走了一些房屋,有报道称出现了人员失踪的情况。(海外网 张霓)

点击进入专题: 印尼强震引发海啸 已造成数百人死亡

责任编辑:张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