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太原 » 正文

今起我市全面推行交强险电子保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原标题:今起我市全面推行交强险电子保单  6月1日起,我市全面推行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数据电文应用,也就是交强险的电子保单。
原标题:今起我市全面推行交强险电子保单  6月1日起,我市全面推行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数据电文应用,也就是交强险的电子保单。  今年4月初,深圳保监局和市交警局共同签署了深化警保合作备忘录。经过前期准备和试行工作,深圳保险行业于6月1日正式统一启用并全面推行交强险电子保单应用。  所谓的电子保单,是指将传统纸质保险合同以数据电文的形式予以体现,具备同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具有便捷、高效、加密防伪防篡改、低碳环保等核心优势。全面推行交强险电子保单后,只要在深圳购买了机动车交强险,交警通过后台数据查询比对即可确认。深圳车主在深办理交警业务时无需再带纸质保单,上路行驶时忘带交强险标志可免罚。已注册交警星级用户车辆,还可以看到相应的电子保单,更加直观。  下一步,深圳交警还将积极协调、联动各地交警,争取在广东省内推行电子保单互认。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