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太原 » 正文

万达集团与美国UPMC合办国际医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33
核心提示:原标题:万达集团与美国UPMC合办国际医院   新京报快讯 (记者张晓兰)9月30日上午,万达集团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简称UP
原标题:万达集团与美国UPMC合办国际医院

  新京报快讯 (记者张晓兰)9月30日上午,万达集团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简称UPMC)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合办顶级国际医院,全面引进UPMC的医院品牌、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以及医护服务体系,实现国际顶级医院在中国首次全面落地。

  万达集团和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首批合作5家国际医院,将选址北京、上海、成都等中国一线城市,其中成都医院项目已获得土地,开始设计。

  据悉,始建于1893年的UPMC是全球最知名的研究型医学中心之一。作为一家规模达到190亿美元,拥有40多家医院、340万医疗保险客户的集成财务与医疗服务体系,UPMC也是全球知名的器官移植中心,在癌症、神经外科、心血管疾病、骨科等众多领域国际领先。40年来先后在意大利、爱尔兰等许多国家建设合作器官移植中心、癌症医院和科研基地,具有丰富的国际合作和医院管理的经验。

  合作医院将冠名万达UPMC国际医院,按照一流的国际联合委员会认证(JCI)标准建设和运营。由UPMC派出国际一流的医院管理团队和主要技术骨干与中方共同管理运营医院,将UPMC数十年来在全球各地累积的医疗技术、最佳实践、管理理念等优质资源带到中国,为患者提供先进医疗服务和高质高效的护理。

  近年来,在“健康中国2030”的政策指引下,中国健康服务产业将迎来飞速发展,医疗市场空间巨大,尤其高端医疗产业更将迎来井喷式发展。合作双方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最优秀的医疗体系,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医院新品牌。

编辑:马小龙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