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昌江黎族自治县 » 正文

陆军新型火炮列装 组织实弹射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15
核心提示:原标题:陆军新型火炮列装 组织实弹射击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在粤北某地组织所属炮兵
原标题:陆军新型火炮列装 组织实弹射击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在粤北某地组织所属炮兵力量进行实弹射击考核,通过使用列装时间不足一个月的新型火炮,从难从严设置考核条件,检验官兵对新装备的运用能力,加速新装备战斗力的生成。

       这是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正在组织的火炮实弹射击考核,不同的是此次使用的火炮是列装还不到一个月的新型装备。考核开始,由装甲、炮兵、侦察等力量混编而成的炮班小组成员迅速登车,前方观察所向各火力单元发回目标信息,各操作手快速装定射击诸元。

       炮弹出膛,数公里外的目标区被炮火精确覆盖。

       此次考核,他们将以往的单课目逐个展开为多个重难点课目连贯实施,先后完成了极远距离火力精度射击、炮兵群火力覆盖、齐射单发射模式切换射击等课目,综合检验指挥员的实战指挥能力和操作手的应变能力。

       考核结束后,该旅还将此次考核暴露出的流程不熟练、抗干扰能力弱、融网入网不畅等问题一一梳理成册,督促部队限期整改提高,促进新装备实战水平稳步提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