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昌江黎族自治县 » 正文

兵团第十二师驻乌鲁木齐县永丰镇为家畜打疫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驻乌鲁木齐县永丰镇为家畜打疫苗 亚心网讯(通讯员 童磊)“非常感谢你们,这么远的距离,一打电话你们就来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驻乌鲁木齐县永丰镇为家畜打疫苗

亚心网讯(通讯员 童磊)“非常感谢你们,这么远的距离,一打电话你们就来了,我们家这300只羊没有你们帮忙,我们夫妻两个打疫苗是非常困难的事,现在帮我们打完了疫苗我们就不怕牲畜得病了。”8月1日下午,乌鲁木齐县永丰镇永新村牧民艾海提·阿衣甫高兴地说。

为确保农牧民群众的牲畜安全,兵团第十二师驻乌鲁木齐县永丰镇永新村的“访惠聚”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牲畜疫苗工作,按着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原则。8月1日下午,工作队和村“两委”陪同镇畜牧兽医站站长赵建国一起来到距永新村40公里远的后峡牧区,抓羊、打疫苗、做记号,协助兽医为村民的牲畜接种疫苗,历时3个小时完成工作。

“为确保牧民群众的牲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我们后期还将组织村民集中学习有关牲畜防疫知识,在走访入户中也向村民宣传防疫的重要性和意义,有效预防牲畜疾病的传播,为牧民经济效益的提高提供保障。”该村党支部书记范军介绍道。

畜牧兽医站站长赵建国说:“我们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抓紧督查,努力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使注射疫苗度达到100%。”

该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亮表示,每次切切实实的为老百姓做一件实事好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都会觉得心里特别开心。今后我们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的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帮助老百姓干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驻村’更‘驻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