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出入境证件办理新政满月 98.5%的申请人办证“只跑一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今天(6月1日)是全国实行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整一个月,据国家移民管理局最新统计,9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今天(6月1日)是全国实行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整一个月,据国家移民管理局最新统计,98.5%的申请人可以一次完成全部申办证件手续。“只跑一次”制度是申请人制证照片采集、指纹采集、申请材料提交、面见核查、证件缴费5个环节集中在同一时间、同一场所一次全部申办完成。自5月1日新政实施以来,各地出入境部门均大大缩短了办证流程和时间。北京市公安局79个出入境接待场所均为申请人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申请人通过北京市公安局网站“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可实现“一网办理”出入境证件。内蒙古自治区增设了蒙汉双语服务。并印制蒙汉双语版的办证服务指南,放置在受理接待场所供蒙古族群众阅览使用。据统计,全国98.5%的申请人认为可以在同一场所内一次性完成全部申办证件手续,申请人的总体满意率达99.1%。“只跑一次”新政取得阶段性成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