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西安交大参展西安地铁第二届青年创新艺术季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安交大参展西安地铁第二届青年创新艺术季活动 近日,为配合全市“爱上大西安、毕业不别离”城市毕业季和“相约新时
原标题:西安交大参展西安地铁第二届青年创新艺术季活动

近日,为配合全市“爱上大西安、毕业不别离”城市毕业季和“相约新时代、爱上大西安”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季系列活动,由西安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承办,西安交大等六所高校协办的“青春印迹·我的城市我的梦”西安地铁第二届青年创新艺术季活动在地铁3号线大雁塔站正式拉开帷幕。

西安交大主题展览设在行政中心站,围绕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互联网+”大学生创业成果、科技创新成果、方程式汽车四个部分进行展示,尤其是现场展出的方程式汽车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方程式汽车隶属于学校成立于2015年的广汽方程式汽车车队,2016年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就获得三等奖,在2017年一举拿下优秀奖、视频大赛二等奖等。此次展览还在地铁站点的十个灯箱展出西安交大宣传海报,现场电视大屏全天循环播放学校科技创新、招生宣传及海外招生宣传片,使得广大市民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成果,彰显出学校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

本次活动秉承着提升西安地铁公共艺术氛围,塑造西安创业创新之都新城市形象的初衷,搭建西安青年创业创新工作新平台,为城市“百万学子留西安”人才计划贡献力量。活动为期两月,主要以音乐台阶、艺术长廊、创意空间、现场表演等为主要形式,全面阐述西安历史名城、创意之都、艺术之都、音乐之城、硬科技之都等概念。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