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铜陵 » 正文

多措并举 确保安全--空四组积极采取措施保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原标题:多措并举 确保安全--空四组积极采取措施保安全 人民交通网讯 7月21日,由西安开往北京的T42次列车上,有150多名特殊的
原标题:多措并举 确保安全--空四组积极采取措施保安全

人民交通网讯 7月21日,由西安开往北京的T42次列车上,有150多名特殊的夏令营“小旅客”,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10岁。孩子都是第一次出门,看什么都新奇,车厢已经变成了他们的嬉戏天地了,车组人员有些招架不住了,真怕出现安全问题。对此,空四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一是积极配合带队老师向孩子们讲乘车安全事项;二是立刻制定应对方案,给每个车厢指派一名“小小安全员”专门管安全和纪律;三是以文艺形式保安全,编制一首“安全歌”:你拍一,我拍一,安全知识要牢记。你拍二,我拍二,热水不要接太满。你拍三,我拍三,小心车门夹手指。你拍四,我拍四,车厢卫生要保持。

通过采取有效措施,车厢里的卫生干净又整洁,实现了他控,

互控。人人保安全的氛围不断提升,带队的老师连连点赞,时常翘起大拇指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和满意!

空四组 刘娟

(编辑:jing2017)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