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白山 » 正文

儋州法院邀请19名邮递员参与诉讼文书送达培训班 提高邮寄送达率破解“送达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原标题:儋州法院邀请19名邮递员参与诉讼文书送达培训班 提高邮寄送达率破解“送达难”   天涯法律网讯(王晓露)近
原标题:儋州法院邀请19名邮递员参与诉讼文书送达培训班 提高邮寄送达率破解“送达难”   天涯法律网讯(王晓露)近日,儋州市法院近日举办民事诉讼文书送达培训会,组织全体法官助理、书记员、速录员参加了培训,同时邀请了中国邮政19名邮递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该院民二庭庭长王斌向全体法官助理、书记员、速录员进行授课,培训民事诉讼文书送达的相关知识。王斌重点从“如何理解使用法律规定的各种送达方式”“送达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民事诉讼文书送达的规范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强调送达工作既要重视程序的规范性,又要注重创新送达方式,切实提高审判效率。  会上,该院干警就送达实践中面临的问题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同中国邮政参会的19名邮递员对“如何提高邮寄送达效率”进行了探讨。中国邮政工作人员表示,将针对邮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系统升级、加强培训的方式,协助法院合力破解“送达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