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琼海 » 正文

取缔占道杂货摊 哈市城管部门严查违规占道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原标题:取缔占道杂货摊 哈市城管部门严查违规占道行为 杂货摊占去大半人行道,水果车支起遮阳伞长驻街口……近期,违规占道类群
原标题:取缔占道杂货摊 哈市城管部门严查违规占道行为

杂货摊占去大半人行道,水果车支起遮阳伞长驻街口……近期,违规占道类群众投诉明显上升,占投诉总量的23.89%。对此,市城管局于7月3日至9日通过增派人手、延长执法时间等措施,对违规占道行为实施集中整治。

5日上午,在道外区大方里街348号,一超市经营人员在其门前人行道上摆起一排儿童摇摇车,支起遮阳伞,6米左右的人行道被占去一半。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整改,并监督店主收起遮阳伞,将设施搬离人行道。在永平小区门前,几辆面包车停在人行道上,后备厢敞开,车内几排货架挂满小商品。执法人员责令其整改并即刻驶离。在道里区河松街与河山街交口,两辆水果车和一个蔬菜摊设置在人行道上。附近居民介绍,该摊贩夜间锁上车门,车一直停在这里。执法人员责令其将果菜装车,离开所占区域。

根据投诉案件统计,哈市城区占道问题主要体现形式为:市场摊区外溢、店外经营、车辆占道、夜摊占道摆桌就餐、设置挡车桩占道等。不仅影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更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环境秩序。在对违规占道行为实施集中整治的同时,市城管局在事中和事后对各执法部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考核和通报,通过明确执法任务、落实监督考核等方式,确保长效治理效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