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昌吉 » 正文

梅州警方破获1宗抢夺案 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原标题:梅州警方破获1宗抢夺案 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一名男子本想着购买二手摩托能省钱,可万万没想到货源不纯,系失窃车,在
原标题:梅州警方破获1宗抢夺案 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一名男子本想着购买二手摩托能省钱,可万万没想到货源不纯,系失窃车,在转卖时又遇上了摩托的主人,自己还受到公安机关处理,一气之下动起了抢夺的歪心思……近日,梅江警方破获1宗抢夺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男子杨某龙想要购买一辆二手摩托车,便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了求购信息。张某成主动与其联系,最终双方以900元的价格成交了一辆摩托车。不多久,杨某龙得知朋友有一辆更好的二手摩托车并且证件齐全,于是打算将刚购买的摩托车转卖出去。转卖信息刚发布,有人表示想要购买该摩托车。没想到,相约见面后,买家称该车是他失盗的摩托车,对方出示了摩托车的相关证件,还打电话报了警。杨某龙因此受到了公安机关的依法处理,摩托车也物归原主。

  事后,杨某龙越想越气,觉得是张某成的欺骗让自己落到了财物两空的境地。5月31日,杨某龙带上自己的哥哥杨某贤和朋友温某伦,以再次向张某成购买摩托车为由,将其约到梅松路某路段试车,随后趁着试骑之际,将摩托车直接骑走。当天下午,梅江公安分局五洲派出所接到张某成报案,称在梅江区梅松路被人抢夺了一辆摩托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次日,办案民警在梅江区金燕大道某餐厅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龙,经进一步深挖扩线,随后将其同伙杨某贤与温某伦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龙、杨某贤、温某伦等3人对合伙在梅江区梅松路抢夺一辆女装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梅公宣 编辑:小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