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额敏县:第二届探险孟布拉克汽车越野拉力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原标题:额敏县:第二届探险孟布拉克汽车越野拉力赛开幕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文森)日前,由额敏县鑫牧合作社党支部举办了第二届探险
原标题:额敏县:第二届探险孟布拉克汽车越野拉力赛开幕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文森)日前,由额敏县鑫牧合作社党支部举办了第二届探险孟布拉克汽车越野拉力赛。

美丽的孟布拉克大草原视野开阔,山势险峻,道路崎岖。特殊的地形地貌是考验车手技术的理想赛地。比赛当天,来自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奎屯、塔城等地的60多名车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王汉宾说:“今天非常高兴能参加到鑫牧合作社举办的鑫牧杯拉力赛。希望各界车友能了解到鑫牧合作社与这个活动,希望更多人能参加这个活动。”

本次比赛总赛程为300公里。赛道既有可以让车手把速度拉倒极限的直道,也有转弯时的各种漂移,对车手有较强的挑战性,也具有观赏性。

杰勒阿尕什镇农民徐士梅说:“来到这里,心情非常的愉悦,因为空气特别新鲜,蓝天、白云、草地、牛、羊。也希望有机会带着我的家人一起来到美丽的孟布拉克。来欣赏这个美丽的生态美。”

额敏县鑫牧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徐忠伟说:“让全疆全国各地的户外爱好者都来到我们美丽的额敏,来到我们也木勒牧场孟布拉克,让他们了解我们这个云中草原孟布拉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