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青岛 » 正文

济南俩男子酒后欲裸泳黑虎泉:1人跃入1人未遂被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  原标题:济南2男子酒后脱光欲裸泳黑虎泉:一人跃入一人未遂,均被拘  7月5日,4名男子酒后行至山东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黑

  原标题:济南2男子酒后脱光欲裸泳黑虎泉:一人跃入一人未遂,均被拘

  7月5日,4名男子酒后行至山东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黑虎泉边,其中两名90后男子全身赤裸登上栏杆,一人直接跃入池中,一人被景区保安制止。6日,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派出所民警张继勇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对跳入泉池的汤某处以行政拘留7天,未跳入的张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

现场监控视频截图link="">现场监控视频截图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5日0时40分左右,四名光着膀子的年轻男子在黑虎泉边交谈。其中两人相继脱光衣物,从泉边登上栏杆,一名迅速跳入水中,一名下水前被保安制止。

  张继勇表示,当天接到景区保安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出警核实情况。经了解,四名男子系朋友关系,酒后前往黑虎泉。因为天气燥热加上酒后不清醒,来自济宁的汤某全身赤裸跳入池中,聊城的张某全身赤裸欲跳入未遂。被发现后,四人不服从管理,与保安发生争执推搡,后被拘留。

  “2015年8月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派出所成立,曾对游泳行为进行专门治理,这是今年第一起在黑虎泉裸泳而被拘留的。”张继勇告诉澎湃新闻,据《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汤某处以7天行政拘留,张某5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