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青岛 » 正文

千余款啤酒汇聚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千余款啤酒汇聚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开启。 胡耀杰 摄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启幕。 胡耀杰
原标题:千余款啤酒汇聚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开启。 胡耀杰 摄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启幕。 胡耀杰 摄啤酒节成为欢乐的海洋。 胡耀杰 摄啤酒点燃夏日激情。 胡耀杰 摄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0日在青岛启幕。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西班牙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个啤酒品牌共1300余款啤酒汇聚本届啤酒节。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充分利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营造的城市热度和旅游向往,借助峰会给青岛带来的城市美誉和发展机遇,把上合元素体现到啤酒节筹办过程和有关方面。引入上合组织国家系列品牌啤酒,搭建有关上合组织国家啤酒大篷,以啤酒节为纽带,进一步加深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间的友好往来。

  据悉,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设6个会场,在唱响“青岛,与世界干杯”永恒主题的同时,结合啤酒消费、音乐演绎、休闲娱乐、文化博览、旅游观光、民俗体验、水舞秀、烟火秀等活动,给海内外游客留下深刻的“青岛印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