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木材消耗情况和林业执法情况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木材消耗情况和林业执法情况调研  中国林业网7月10日讯 近期,大兴安岭专员办深入大兴安岭林业集
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木材消耗情况和林业执法情况调研

  中国林业网7月10日讯 近期,大兴安岭专员办深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呼中、塔河、十八站、韩家园林业局,通过走访、座谈、现场查看的形式,对木材消耗情况和林业执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重点调查了大兴安岭地区木材消耗的四个环节,一是林业局自用材来源;二是林场、居民取暖烧柴来源;三是食用菌养殖原料来源;四是加工企业原料来源。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监督重点,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针对林业执法工作,重点了解案件查处、队伍建设、卷宗内业、案件多发领域存在的问题,随机抽取部分案件对涉案林地回收、植被恢复情况进行了现地核实。调研组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林业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将国家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宣传到位;二是努力打造过硬的执法队伍;三是坚决打击破坏森林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案件查处到位,林地回收、恢复到位。(梁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