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福师大闽南科技学院助力革命老区农特产品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福师大闽南科技学院助力革命老区农特产品营销   7月26日至27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
原标题:福师大闽南科技学院助力革命老区农特产品营销

  7月26日至27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言传生花”小分队一行4人,赴三明永安市西洋镇内炉村开展项目交流对接活动,将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送到革命老区农村,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眼下正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西洋镇内炉村芙蓉李成熟上市的季节,近年来由于品牌推广力度较弱,芙蓉李主要通过中间商渠道销售,导致收购价格较低。“言传生花”小分队一到达内炉村就赴果园考察芙蓉李生长收成情况,并与乡村干部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促进青年大学生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交流谈话。“言传生花”项目负责人罗馥颖同学从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品牌宣传以及资金帮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的开展和所取得的成效。随后,校地双方进行了共建项目签约,为项目的落地与实践推广奠定基础。
  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三年,“言传生花”小分队将应用电商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对产品品牌整体包装宣传,帮助当地传统特色水果产业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产业链环节的价值增值,带动当地农户增收,助推当地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