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亚航客机延误 机长竟把空调开到最大驱赶乘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原标题:亚航客机延误 机长竟把空调开到最大驱赶乘客网络流传一段飞机客舱内充满雾气的视频,亚洲航空印度公司(AirAsia India)
原标题:亚航客机延误 机长竟把空调开到最大驱赶乘客网络流传一段飞机客舱内充满雾气的视频,亚洲航空印度公司(AirAsia India)一架原计划从印度加尔各答飞往巴格多格拉的客机发生延误。飞机原计划于当天早上9时起飞,延误30分钟后乘客才登机,然而乘客登机后又在机舱内等了一个半小时,随后机长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就指示所有乘客下飞机。由于当时外面下着大雨,乘客拒绝离开,于是机长便将空调开至最大驱赶乘客。空调产生的大量雾气吓哭了孩子,许多妇女开始呕吐,乘客和机组人员发生争执,要求他们关掉空调。最终飞机回到登机口后,机组人员才宣布飞机遇到机械故障。最终飞机晚点超过四个小时,期间乘客没有得到任何水或者食物。视频的拍摄者是印度石油公司执行董事Dipankar Ray,他称工作人员非常不专业和粗鲁,并留言:“这就是印度航空业的工作方式。”亚航表示提供食物,但Ray称机场的美食广场拒绝他们进入,第二次登机时也只提供了三明治和一瓶250毫升的水。事后亚洲航空印度公司表示道歉,称希望恢复安全第一的原则。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