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阿里 » 正文

一张身份证“惹”来的麻烦 旅客袭警被拘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原标题:一张身份证“惹”来的麻烦 旅客袭警被拘留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旅客乘坐列车,实行一个人一个证件实名进站乘车
原标题:一张身份证“惹”来的麻烦 旅客袭警被拘留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旅客乘坐列车,实行一个人一个证件实名进站乘车。如果忘记带有效证件,也可以到车站窗口办理临时证件。但是,几天前,有一位旅客没带身份证,就在车站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旅客竟然撒泼打骂执勤民警。

  7月7日晚上10点15分,郝某与母亲陈某到呼和浩特东站准备进站接人。但是郝某的母亲陈某没有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无法进站。于是郝某带着母亲想强行闯过闸机,被工作人员制止。陈某又找到了一张公交卡,就在工作人员对陈某公交卡登记的身份证号信息进行核验时,陈某开始有些不耐烦,对工作人员的核验指指点点。见此情况,工作人员将公交卡交还给陈某,准备将她劝离,没想到陈某非但不离开,还坐在了工作人员的岗亭内,大吵大闹。见此情况,工作人员于是通知执勤民警前来处理。

  呼和浩特东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马宁:怎么啦。

  郝某:老人没拿身份证,拿着公交卡,10分钟找不出来。我说让我妈出去哇,你把卡给他,我妈60岁没拿手机,我在这接站呢,哎呀,就这个东西,不往出递,老人一下就毛了。

  原来是因为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慢引发不满。郝某拒绝民警查验其证件,并辱骂民警。

  郝某:咋啦,咋啦,我还今天就骂了你,咋了?

呼和浩特东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蔚云飞

  呼和浩特东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蔚云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及第五十条第二款的规定,违法嫌疑人郝某涉嫌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职务,被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