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吕梁 » 正文

市场认可度不高? 个性孵化营助力重庆农加工业品牌“蝶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原标题:市场认可度不高? 个性孵化营助力重庆农加工业品牌“蝶变”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品牌扶助与宣传推广行动·品牌建设孵化营
原标题:市场认可度不高? 个性孵化营助力重庆农加工业品牌“蝶变”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品牌扶助与宣传推广行动·品牌建设孵化营现场。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1日14时25分讯(记者 李华侨)产品虽好,打不开销路怎么办?奖牌得了不少,市场认可度不高怎么办?今(11)日,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局主办的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品牌扶助与宣传推广行动·品牌建设孵化营在东方山水假日酒店拉开帷幕,首批35户农产品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孵化营。

头脑风暴:企业家3天2夜共谋品牌之路

据了解,此次参与品牌孵化营的目标企业是市中小企业局结合实际情况,以企业自愿参加为基础,按照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的原则,从全市农产品加工业中筛选出来的。

此次品牌孵化营活动以“蝶变新生·渝品闪耀”为主题,共分为三期,35户农产品加工企业入选首期孵化营,既有德庄、红九九、华生园等有一定基础的企业,也有更多成长型企业,涵盖了调味品、速食、茶叶等门类。

据介绍,孵化营将持续3天2夜,全程注重实操,将由1位品牌导师负责5家企业的辅导工作,旨在通过个性化服务,提升企业主品牌意识,进而提升企业品牌营销管理能力,逐步健全营销管理系统,还将促进入营企业负责人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授人以渔:导入工具提升企业造血功能

据了解,此次孵化营将根据前期的摸底调研所反映出的企业品牌建设核心问题所在,找到解决品牌营销问题的切入点,通过单点突破、抓住关键、低成本投入等原则,让企业团队在掌握思路方法后,能够拥有不断突破发展瓶颈的能力,以便在突破一个瓶颈后,继续不断识别下一个瓶颈并实现持续突破。先提升企业的自我造血能力,进而提升企业品牌营销管理能力,逐步健全营销管理系统。

除此之外,还将通过导入方法和工具的过程,培养企业品牌营销团队,真正达到“授人以渔”。短期帮助企业导入品牌营销工具,帮助企业围绕制约企业利润最大化的瓶颈实施突破,通过瓶颈突破带来系统产出的最大化,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从长远来看,促成企业实现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和效益持续提升,培养企业持久的盈利能力。

讲求实效:“一企一策”还将跟踪辅导

除了制定“专属培训课件”与“品牌升级实践工具”,通过品牌导师讲解与企业自主实践双效结合的方式,辅助企业完成品牌基础建设工作外,孵化营品牌导师还将从解决品牌营销的实际问题入手,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一企一案、一企一责的精细化服务,对特殊企业倾斜,推行“以企为家”服务理念,为目标企业的品牌定位、产品规划、形象设计、营销策略等提供品牌形象升级方案(或产品升级方案或营销升级方案),提升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助推全市农产品加工业集体转型,打造“叫得响”的重庆农加工产品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品牌建设升级方案的实施效果,品牌专家及工作小组还将走进企业开展跟踪辅导。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