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沧州 » 正文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这些航班被取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这些航班被取消台风“玛莉亚”未来24小时降水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人民网北京7月11
原标题: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这些航班被取消

台风“玛莉亚”未来24小时降水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冯粒)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今天(11日)9时10分前后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成为7月登陆福建的最强台风。

受此影响,数百航班被取消,航班所属各航空公司网站在其官网或微博、微信发布了已取消航班的调整通知,具体班次如下:

中国国际航空

中国东方航空

海南航空

厦门航空

受“玛莉亚”带来的强风雨影响,深圳航空计划取消10日6班泉州过夜航班,包括ZH9165北京-泉州,ZH9786武汉-泉州,ZH9792昆明-泉州,ZH9796乌鲁木齐-泉州,ZH9265西安-泉州,ZH9094香港-泉州;11日取消ZH9707/8乌鲁木齐=福州,ZH9333/4郑州=福州,ZH9547/8无锡=厦门,ZH9701/2沈阳=南通=厦门,ZH9961/2温江=温州,ZH9909深圳-温州,ZH9309/10温州=惠州=湛江,ZH9069/70晋江=台北各航班。另外,10日ZH9073/4深圳=台北航班将延误至11日14:30执行,11日经停泉州的ZH9290南通-泉州-珠海航班改直飞,不经泉州。

今天,福州机场因台风原因取消了167个航班,晋江机场10日、11日共取消62个航班,截至7月11日上午11点,温州机场共取消88班航班。此外,福建到浙江的高铁今天也已停运,明天有望恢复通行。公众出行需多留意铁路和航空的最新信息。

气象专家提醒,“玛莉亚”造成的风雨极端性强,短时强风暴雨,影响极为突出,因此在防范时绝不能掉以轻心,公众出行时需注意强降雨可能造成交通不畅,特别是雨量较大区域可能出现内涝;同时,持续强降雨可能引发内涝、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需加强防范,提前做好应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