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沧州 » 正文

希腊官方:有证据显示雅典附近森林火灾由纵火引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希腊官方:有证据显示雅典附近森林火灾由纵火引起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据报道,火灾导致的遇难人数已上升到85人。26日
原标题:希腊官方:有证据显示雅典附近森林火灾由纵火引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报道,火灾导致的遇难人数已上升到85人。26日,希腊官方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称,有迹象表明此次森林火灾的起因有可能是蓄意纵火。

当天,希腊公共秩序部长托斯卡斯表示,根据卫星图像分析显示,近日雅典附近多地发生的森林火灾都是在短时间内被点燃的。

?希腊公共秩序部长 托斯卡斯:我现在告诉你们,我们已有充分证据显现,这(火灾)是纵火行为导致的。我们正在分析多种因素,其中有一些发现正在调查中。

昔日美丽小镇几乎被烧成焦土

位于雅典以东不到30公里的马蒂镇是此次森林大火的重灾区之一。从26日无人机的航拍画面中可以看到,这个美丽的沿海小镇及其周边地区在森林大火侵袭后,已经成为一片焦土。

据统计,目前约有500栋房屋在大火被毁,仍有数人下落不明。26日,300多名消防员和志愿者继续在火灾地区搜寻失踪人员和遇难者遗体。有消防人员表示,风向突然改变、风力加大以及当地植被繁茂等因素给灭火工作带来困难。

雅典北郊发生洪灾 多栋房屋被淹

而当地时间26日,在雅典的北部郊区则突降暴雨,暴雨引发洪水,造成不少房屋被淹。当天,救援人员前往受灾地区帮助受困群众,并在一个停车场寻找是否有人被困在车辆内部。这个停车场几乎完全被淤泥覆盖,不少车辆受损严重。

此外,当天一段上传至社交媒体的视频显示,暴雨还导致一些地方路面积水严重,有汽车因浸水导致熄火。当地政府还关闭了雅典北部一条主要高速公路附近的道路,并呼吁民众避免驾车进入危险区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