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韶关 » 正文

亚洲航空气象中心运行 每日6时预报雷暴、颠簸、积冰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原标题:亚洲航空气象中心运行 每日6时预报雷暴、颠簸、积冰等中国网新闻7月12日讯 7月11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气象局、香
原标题:亚洲航空气象中心运行 每日6时预报雷暴、颠簸、积冰等

中国网新闻7月12日讯 7月11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气象局、香港天文台三方联合建设的亚洲航空气象中心(简称气象中心)启动运行。

气象中心以提供亚洲区域危险天气咨询服务为阶段性目标,后续不断提高预报与服务水平,优化升级亚洲航空气象服务网服务,为气象监视台、空管用户和航空企业提供航空气象服务。

据了解,联合建设气象中心是内地与港澳、民航与气象合作的创新实践,也是民航安全水平和航班正常性提升的重要支撑,有助于提升我国航空气象领域国际影响力。

2016年1月,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气象局、香港天文台携手共建气象中心。气象中心以民航气象中心为主中心,国家气象中心为技术支持中心,香港天文台为备份中心,每日滚动制作发布各类产品32种,覆盖亚洲26个国家和地区、51个飞行情报区。

每日6时,气象中心工作人员开始分析和制作亚洲危险天气例行咨询产品,对区域内未来6小时可能影响航空运行的雷暴、颠簸、积冰、沙暴、尘暴和山地波进行预报。7时,组织区域内气象监视台和备份中心进行危险天气例行协同会商。8时,发布第一份例行咨询产品,并每隔3小时发布1份,不定时制作、发布非例行咨询产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