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通州区 » 正文

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原标题: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举行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祝勇)7月13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海南自贸区(
原标题: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举行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祝勇)7月13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在英国伦敦地标酒店举办。这是近年来海南在欧洲举办的首次大规模推介活动,是“2018爱成都南”伦敦宣传推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介会分别就海南旅游资源、海南旅游十大产品、59国免签政策及三亚?伦敦直飞航线、海南未来境外航线布局、环岛旅游公路和海上巴士、联合香港打造“一程多站”旅游产品等内容进行详尽推介;省商务厅就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和最新招商情况作了介绍,我省正着力打造法治环境规范、投资贸易便利、监管高效便捷、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投资软环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就海南医疗健康产业进行推介,我省将加强与英国的双向交流,与英国医学科研机构开展研究合作。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海南旅游业态丰富,签证政策和直飞航线极为便利。海南正全面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大力推进旅游消费领域对外开放,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下大气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下转03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