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汉中 » 正文

住户屋内养鸽子味道难闻邻居难忍 社区:将协商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原标题:住户屋内养鸽子味道难闻邻居难忍 社区:将协商处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任超)这两天家住西安龙
原标题:住户屋内养鸽子味道难闻邻居难忍 社区:将协商处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任超)这两天家住西安龙首东北社区东区的住户给我们反映说,小区里面一直有人在养鸽子,冬天还没多大影响,可这几天气温越来越高,鸽子粪便的气味让他们受不了。

7月16日,记者来到西安龙首东北社区东区。住在6号楼4单元4层的夏女士说,这里养鸽子的住户大大小小有十几家。其他养鸽子的人都能把鸽子放到楼顶搭设好的鸽棚饲养,每天固定时间飞出去,按时飞回来,对业主们影响不大。但她这位邻居,却把鸽子直接养在了家里,每年夏天都让她很难熬。

西安龙首东北社区东区住户夏女士:“原来是我的老邻居,过去时间长了,我不说了。现在天气热了,小虫子小苍蝇经常飞到这儿。”

西安龙首东北社区东区住户:“从上往下拉粪,通道是通的,从这往下拉,袋子装的粪臭得很。”

记者多次敲这位养鸽子住户的门,但始终无人应答。

随后,记者来到西安龙首东北社区。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接到了投诉,上周就已经去调查过了。

西安龙首东北社区工作人员:“也就上个礼拜刚去过,没办法,咱这不能强制人家把鸽子弄走,能有个四十多只鸽子吧。”

工作人员说,经他们了解,这位住户养的鸽子都是信鸽,有西安市信鸽协会发放的会员手续,再加上饲养信鸽的地点是在房间内,不在公共场所,所以他们也不好联系相关执法部门强制取缔。但由于这里的房子是西安房管局的公有住房,接下来他们会和物业,以及房屋的所属单位西安房管局联系,协商处理此事,减少养鸽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编辑: 高政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