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蒲江 » 正文

宝鸡244国道潘太公路塌方处即将抢通便道 今天将恢复半幅通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宝鸡244国道潘太公路塌方处即将抢通便道 今天将恢复半幅通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赵彦宁 邓蓉)
原标题:宝鸡244国道潘太公路塌方处即将抢通便道 今天将恢复半幅通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赵彦宁 邓蓉)受降雨影响,7月14日早宝鸡境内的244国道109公里处发生滑坡塌方,经过连续三天抢修,今天将有望恢复通车。

今天上午,记者在宝鸡潘家湾通往太白县的244国道109公里+900米塌方现场看到,十多辆工程抢险车和二十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清理这一路段,因为断断续续的降雨,仍不时有土方、落石滑落。

宝鸡公路管理局陈仓公路管理段副段长彭波:“难点就是不停的清,不停的塌,随清随塌,而且里面的石头特别多,难度很大。(这几天)从早上七点到下午八点几乎不休息,换人不换车,不停在这儿一直搞着呢。”

据了解,244国道宝鸡境内潘太公路是宝鸡市区通往太白县最近的一条道路,这次滑坡塌方量多达四千多方,在公路抢险人员连续三天的努力下,目前,已经对该路段加固排险,清理工作也接近尾声。

宝鸡公路管理局陈仓公路管理段副段长彭波:“预计今天下午六点钟,想抢通,现在看又下雨,上面还有部分落石,能不能整个通行,还有待后面再等一下,下午可以保证半幅通车。”

编辑: 高政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