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蒲江 » 正文

携手迈入第二个“金色十年” 多方人士赞赏习主席讲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原标题:携手迈入第二个“金色十年” 多方人士赞赏习主席讲话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对于习近平主席在出席金
原标题:携手迈入第二个“金色十年” 多方人士赞赏习主席讲话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对于习近平主席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期间发表的多次重要讲话,多位与会国的政界人士、学者认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方案将有力推动金砖国家迈入第二个金色十年,也将引领其他发展中国家加强合作,携手迈向人类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强调,金砖国家要把握历史大势,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携手迈向人类命运共同体。此次会议东道主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金砖五国将抓住机遇携手前行,中国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到要释放经济合作的巨大潜力,维护基于规则的多边贸易体制,反对保护主义。多方人士表示赞同,他们认为,保护主义破坏全球经济,应坚定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进全球治理改革。

  习近平主席提到要构建紧密伙伴关系网络,拓展“金砖+”合作。应邀参加“金砖+”领导人对话会的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等多方人士表示,金砖机制开放包容,“金砖+”理念让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发展成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