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石家庄 » 正文

最高检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任北京市检察院副检察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原标题:最高检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任北京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志刚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的职务出现调整。
原标题:最高检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任北京市检察院副检察长
赵志刚
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的职务出现调整。
据《北京日报》报道,7月27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任命赵志刚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赵志刚出生于1971年,早年曾是检察日报社记者,后来成了其他记者报道的对象。
《中国青年报》2015年2月的报道称,赵志刚每天有两个小时是“雷打不动”的:一小时用来运营微信公号;一小时用来跑步。45天里,他瘦了70斤。他一个人面对30万的公号粉丝。他习惯于在一天内完成两个身份的切换——白天是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晚上是微信公号法律读库唯一的管理员兼“老板”。
报道称,如果在微信公号里搜索“法律”二字,第一个出现的就是“法律读库”,简介上写着赵志刚的初衷:传递常识,启迪法治。这时的赵志刚属于夜晚。到了早晨,赵志刚穿着专业的跑鞋和速干衣,戴着智能手环,从家里出发跑向8公里外的单位。在终点,他换上西服和领带,赵主任开始工作了。
法医、司法鉴定、实验、痕迹、电子证据……这些是赵主任的工作语境。一旦到了晚上,“赵主任”用一个小时变回“赵哥”、“库头”、“库长”或是“包子铺老板”。
另外,《法治周末》2016年的报道称,赵志刚选编与推送文章有自己的标准:与法治相关、与反腐败相关;传递常识,启迪法治,引发大家思考。他将这些内容细分为法律专业类、时事讨论类、通识类、法治文化类、轻娱乐类五种类型,当然在这样一个前提下,还要兼顾耐读、好读,不艰涩,每一篇文章都要千挑万选,反复斟酌。
作为具有20年经验的资深媒体人,赵志刚说他会以传统媒体把关人的标准甄别,几乎没有接到一次来自微信管理团队的警告。
赵志刚此前任职的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是最高人民检察院直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与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办公,下设办公室、财务处、检察信息化一处、检察信息化二处、检察信息化三处、检察信息化四处、检察信息化五处、检察技术管理处、司法鉴定中心和科研管理处。该中心负责全国检察机关技术和信息化工作的管理与指导以及制订检察技术和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等多项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