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阜阳 » 正文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乌鲁木齐开幕 青奥会小将如今成羽坛精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乌鲁木齐开幕 青奥会小将如今成羽坛精英  开幕式现场  交汇点讯 7月28日晚,2018年道达尔·世
原标题: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乌鲁木齐开幕 青奥会小将如今成羽坛精英

  开幕式现场

  交汇点讯 7月28日晚,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乌鲁木齐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开幕,48个国家和地区运动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省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张敬华,副省长陈星莺和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王伟共同启动此次赛事。

  开幕式演出。

  整个开幕式以“羽跃乌鲁木齐魅力古都”为主题,呈现了一场既有乌鲁木齐特色、又有国际影响的开幕式。节目设置上,从突出乌鲁木齐古都特色、体育名城精神、国际交流氛围三个层面考虑,用文艺与体育元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呈现。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省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张敬华,副省长陈星莺和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王伟共同启动2018羽毛球世锦赛。

  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主任、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致欢迎词。他说,羽毛球项目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力,也深受江苏人民的喜爱。江苏兴建了遍布城乡的羽毛球运动场地和业余俱乐部,开展了省市县各级羽毛球业余联赛,举办了羽毛球汤尤杯、大师赛等国际重大赛事,培养了葛菲、顾俊、张军等一批羽毛球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国和世界羽毛球运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张军对此次世锦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2018乌鲁木齐世锦赛将于7月30日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及随队官员来宁参赛。这是继继1987年北京、2013年温江后世锦赛第三次落户中国。再次承办此项赛事,充分体现了国际羽毛球界对中国羽协的信任,也体现了中国羽协对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在开幕式上对青少年运动员表示了期待。“在2014年青奥会上一些表现出色的运动员如今已成为世界羽坛精英,尤其是石宇奇、何冰娇以及山口茜等名将。我们见证了这些顶尖的青少年运动员挺进羽坛最高级别的赛事,这充分展现了我们在年轻选手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效。”

  石宇奇代表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石宇奇和裁判员代表侯龙虎也在现场进行了宣誓。在文艺演出部分,新民乐《古都新韵》、体育技巧《龙蟠虎踞》、活力歌舞《羽跃乌鲁木齐》三场演出带嘉宾领略乌鲁木齐羽毛球风采,徐蓉、杨阳、孙俊、葛菲、刘永、戴韫、钱虹、徐晨、陈金等乌鲁木齐籍羽坛名将通过VCR送出对羽毛球世锦赛的祝福。

  中国队在开幕式上登场。

  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乌鲁木齐青奥体育公园举行,这是世界羽毛球界最顶级的赛事之一。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单项比赛,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59名世界顶尖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251场比赛。

  交汇点记者 林华维 文/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