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阜阳 » 正文

事故频发多人殉职 交通局大院内法师“杀牛镇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原标题:湖南安化县交通局“杀牛镇邪”? 官方:食堂老板干的  “发生事故后,湖南益阳安化县交通局长请法师在局办公楼和

  原标题:湖南安化县交通局“杀牛镇邪”? 官方:食堂老板干的

  “发生事故后,湖南益阳安化县交通局长请法师在局办公楼和家属院里‘杀牛镇邪’……”连日来,这则网帖引发热议。8月2日,安化县交通局办公室谭主任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帖文夸大了事实,“杀牛镇邪”属实,但不是局长授意,是食堂老板私自干的。

  帖文称,安化县交通局2个月内连续发生事故,交通人都怕了,而局长陈某某不仅不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反而迷信鬼神,于7月21日凌晨3点在交通局办公楼和家属楼请法师杀牛镇邪,牛血洒满交通大院。发帖人还声称手里有视频为证。

  8月2日,安化县交通局办公室谭主任介绍,帖文夸大了事实。7月11日,益阳市交通设计院与该局一共11名工作人员,到安化县大福镇金鸡村牛大公路唐家屋附近开展边坡防护工作。中午12时54分山体突然滑坡,5人被埋,3人因埋得不深被救了出来,2人不幸因公殉职。

  “局里一个司机当时也在现场,山体滑坡就发生在他跟前,他吓坏了,回来告诉了老婆,他老婆刚好是承包局里食堂的人。”谭主任说。

  谭主任表示,安化县交通局大院内有办公楼,也有家属院。7月23日凌晨3时,承包食堂的女子请来杀牛师傅在食堂一楼的空地上杀牛,烧纸、洒血作了仪式,“她请人杀牛一是食堂要用牛肉,二是她想给丈夫镇邪。”

  “这是封建迷信,做法很荒唐,局里分管领导已和她谈话了。”谭主任介绍,该局已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了事情原委,正在等待处理意见。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责任编辑:吴金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