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石家庄 » 正文

玄武湖街道举办军营一日夏令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原标题:玄武湖街道举办军营一日夏令营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宗岳奇 记者 董婉愉)为在青少年学生中广泛开展“传红
原标题:玄武湖街道举办军营一日夏令营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宗岳奇 记者 董婉愉)为在青少年学生中广泛开展“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的主题教育,玄武湖街道关工委今天上午组织中小学生来到乌鲁木齐武警某部开展“走进军营,感受国防,快乐成长”军营一日夏令营体验。
学生们在武警带领下参观部队内务环境、活动室、图书室、荣誉室。观看了战士们的日常军事项目训练表演,有齐步跑步正步走,擒体拳等表演,有的还要求战士们教自己擒拿格斗。他们还参观了武器装备,听了战士们的精彩解说,休息时刻还品尝了战士们的伙食小吃。


军营一日夏令营是玄武湖街道关工委长期坚持举行的活动品牌,籍此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意识教育,引导辖区青少年走进军营学习军史,感受和体验中国人民解放军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纪律严明、英勇顽强的精神风貌,从小培养他们爱党、爱国家、爱军队、爱国防。玄武湖街道关工委负责人说,军营一日夏令营让学生们对军营生活有了真切体验,对军队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有了了解。他们表示要学习部队官兵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早日成长为有用的人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