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连云港 » 正文

首届“德菲特杯”击剑邀请赛在宁落幕,奥运冠军仲满现场“剑”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原标题:首届“德菲特杯”击剑邀请赛在宁落幕,奥运冠军仲满现场“剑”证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记者 焦哲)7月13日下午,首
原标题:首届“德菲特杯”击剑邀请赛在宁落幕,奥运冠军仲满现场“剑”证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记者 焦哲)7月13日下午,首届“德菲特杯”国际都市击剑邀请赛决赛在乌鲁木齐河西金鹰世界1楼中庭进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先生亲临现场指导、监督。

据了解本次击剑邀请赛是从7月11日开始的,主办单位是江苏德菲特国际击剑俱乐部,参赛者来自各体校、各击剑俱乐部以及众多民间击剑爱好者。

参赛者按照年龄被分为:幼儿组(2012年及以后出生)、U8(2010年至2011年出生)、U10(2008年至2009年出生)、U12(2006年至2007年出生)、U14(2004年至2005年出生)、U16(2002年至2003年出生)、17+(2001年及以前出生)以及公开组;竞赛项目分为:男子佩剑、女子佩剑、男子花剑、女子花剑、男子重剑、女子重剑以及团体赛。

比赛采用中国击剑协会审定的国际剑联最新竞赛规则。个人赛采取分组循环和直接淘汰赛,分组循环赛后不淘汰直接进入淘汰赛,第三名并列。U8、U10、U12年龄组个人直接淘汰赛采用10剑制,每场3局,每局3分钟;佩剑第一局比分到6休息1分钟。经过一番比拼,为期三天的本次邀请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先生受主办方邀请,亲临现场指导、监督,确保比赛的公平、公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