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连云港 » 正文

巫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进警营体验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巫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进警营体验活动  华龙网8月7日讯 8月6日,巫山县公安局校保大队邀请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到县局指
原标题:巫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进警营体验活动

  华龙网8月7日讯 8月6日,巫山县公安局校保大队邀请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到县局指挥中心开展进警营体验活动,切身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110”是群众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孩子们的心中一直很神秘,小朋友一来听说要看大电视,都显得兴奋不已,兴致勃勃地参观了110指挥大厅、指挥调度系统。过程中,孩子们仿佛化身“十万个为什么”,当然,对于孩子们提出的问题,我们的警察阿姨、叔叔一一做了解答。

  活动中,泯发副局长详细介绍了110指挥平台调度运用和常态运作,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小朋友讲解了“如何正确报警,报警时应注意什么等”,让孩子们了解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提醒他们从小树立遵纪守法观念,养成良好习惯。

  指挥中心主任陈文忠向师生及家长代表讲解了派出所接处警流程,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警用器材装备的使用,并普及了消防、道路交通等安全常识。

  参与此项活动的师生、家长代表共30余人。通过本次警营体验活动,零距离与群众互动,增进了师生、家长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与信任,展示公安机关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