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连云港 » 正文

新疆兵团又一常委落马 卸任大会上还被称“同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  原标题:新疆兵团又落马一常委  来源:长安街知事  今日,新疆检察机关发布消息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常委徐志新涉嫌受

  原标题:新疆兵团又落马一常委

  来源:长安街知事

  今日,新疆检察机关发布消息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常委徐志新涉嫌受贿一案,日前由昌吉州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这是徐志新首次被证实落马。至此,石河子市已有宋志国、徐志新、邹跃斌等三任书记被查,兵团落马的党委常委、司令员则达到了5人。

  公开简历显示,今年恰好60周岁的徐志新系河南息县人,自工作之初就一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此人起初是媒体从业人员,曾任农二师绿原报社编辑、主编,后升为兵团日报社社长、总编,以及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师级)。

  2004年起,徐志新辗转农十三师、农七师,直至2013年进入八师,担任石河子市长(仅半年)、市委书记,2016年9月卸任。在2015年初,他进入兵团常委序列。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发现,在卸任石河子市委书记的干部大会上,徐志新还被称为“同志”,只不过并没有“另有任用”词语。他在大会上“深情”回顾了在师市的工作经历,并“祝愿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需要提醒的是,接任徐志新担任八师党委书记、政委,以及石河子市委书记的是邹跃斌。今年3月26日,兵团纪委监委发布消息,邹跃斌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接受审查、调查。

  今年53岁的邹跃斌系重庆人,曾任农二师、农一师师长,以及阿拉尔市委书记。

  除了徐志新、邹跃斌,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梳理发现,石河子还有一任市委书记落马——1950年7月出生的河南兰考人宋志国。他曾于2001年至2003年担任石河子市市长,后升为市委书记、兵团党委常委,直至2012年初卸任。

  2015年8月,宋志国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次年,因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达215万余元、非法获利161万余元,他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

  包括宋志国、徐志新在内,十八大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至少有5名高官落马:

  2016年12月28日,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接受组织调查;

  2017年4月6日,兵团党委常委王世江被查;

  2017年5月24日,兵团原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降为正处级非领导职务。

  具体来说,1956年10月出生的刘新齐是山东商河人,曾任农一师、农三师师长,2001年6月升任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2011年底再进一步任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中纪委通报显示,此人除了收礼、违规选拔任用干部、干预执纪审查,他的儿子也收受了他人财物。

  1956年11月出生的田建荣是陕西长安人,曾任新疆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国土厅党组书记,2013年2月起转任兵团党委常委,直至落马。2017年6月,此人被双开。除了敛财、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他还被指搞权权交易。

  1955年7月出生的王世江是安徽芜湖人,曾任新疆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水利厅厅长,2013年2月起转任兵团党委常委,直至落马。2017年7月,此人被双开。除了敛财、为亲属谋取利益,王世江还被指拥有多个非上市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余鹏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