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连云港 » 正文

羽毛球世锦赛冷门迭爆,四位世界第一同日出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原标题:羽毛球世锦赛冷门迭爆,四位世界第一同日出局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2018年乌鲁木齐羽毛球世锦赛8月3日冷门迭爆
原标题:羽毛球世锦赛冷门迭爆,四位世界第一同日出局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2018年乌鲁木齐羽毛球世锦赛8月3日冷门迭爆,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在内的现世界第一同日全部被淘汰出局。今晚结束的男单焦点中,谌龙将世界第一安赛龙挡在4强门外。

  在林丹、李宗伟“林李大战”后,男子羽坛过去两年的主旋律变为谌龙、安赛龙的“双龙会”。今天(3日)晚上,谌龙和安赛龙在男单8强赛中相遇,这也是两人的第13次交手。最终,谌龙21比19、21比11战胜安赛龙,与队友石宇奇会师半决赛。

  在此前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何冰娇2比1爆冷战胜了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女双比赛中,8强中仅存的中国组合、世界第一陈清晨/贾一凡不敌印尼组合波莉/拉尤哈。随着陈清晨/贾一凡无缘4强,中国女双也创下近35年来世锦赛最差战绩。此外,男双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姆则输给了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至此,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现世界第一都在今日出局。混双方面,世界第一组合阿玛德/纳西尔则没有来乌鲁木齐参赛。

编辑:马小龙 刘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