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蒲江 » 正文

合川:行李箱被误拿 民警帮助找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合川:行李箱被误拿 民警帮助找回 华龙网7月25日9时24分讯(通讯员 蒋志强) 近日,合川区公安局合阳派出所值班室接
原标题:合川:行李箱被误拿 民警帮助找回

华龙网7月25日9时24分讯(通讯员 蒋志强) 近日,合川区公安局合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群众杨某报警,称其在合川区合办处客运中心下车,在取行李箱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红色行李箱不见了,箱内有一台价值1万余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杨某称现场还有一个极其相似的红色行李箱,怀疑自己的行李箱被他人拿错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至现场。但该客车已经开走,那个相似的行李箱也被客运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在了保卫处。民警立即联系客运中心工作人员将该相似的行李箱取出,并对行李箱进行了检查。

民警发现行李箱内只有一些日常衣物。细心的民警在一件衣物内发现了一张被洗衣机洗得残破不全的酒店住宿的信用卡账单,上面有一个“曾某”的签名。民警陪同报警人杨某携带该相似的行李箱回到派出所。经多方查找终于与曾某取得了联系。很快,曾某将其拿错的行李箱送至派出所。

见到行李箱成功找回,笔记本电脑完好,杨某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