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温州 » 正文

小偷盗窃理由很奇葩 只因缺点买酒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原标题:小偷盗窃理由很奇葩 只因缺点买酒钱 华龙网7月25日9时22分讯(通讯员 方霞) 近日,巴南区花溪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位
原标题:小偷盗窃理由很奇葩 只因缺点买酒钱

华龙网7月25日9时22分讯(通讯员 方霞) 近日,巴南区花溪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当在询问嫌疑人盗窃的原因时,嫌疑人所说缘由却让人是哭笑不得。

7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巴南区花溪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一家手机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的手机被人盗走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调取被盗手机店内监控,民警发现了端倪。一名六十岁左右的男子,在被盗手机店前徘徊了差不多有十分钟的样子,一直在注意店员的反应,当他确认店员在打瞌睡没有注意他的时候,才进到店里面将展台内的手机偷走了。

随后,犯罪嫌疑人赵某就迅速地离开了现场。经调查,盗窃得手后嫌疑人赵某并没有收手,而是将作案目标继续转向了一辆未关车窗的小车,这个车的前座放了两部手机,赵某确认没有人注意他后,也顺手将车内手机偷走。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同一天内作案两起,一共盗窃三部手机。

经民警调查,当民警问其盗窃动机时,赵某告诉民警说女儿不给他零花钱用,自己无奈才想到去偷东西卖钱。民警立即打电话联系了赵某的女儿, 他女儿说之前一直都有给老人零花钱,但是老人拿了钱之后就特别喜欢去喝酒,经常喝得烂醉,还因为这个事住过几次院,女儿也是关心老人身体健康才出此下策,不料老人却偷东西换钱买酒喝。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