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温州 » 正文

A股遭重挫:沪指再失2800点,创业板指盘中创三年半新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原标题:A股遭重挫:沪指再失2800点,创业板指盘中创三年半新低8月2日,沪深三大股指低开后全线走低,个股普跌。截至收盘,上证
原标题:A股遭重挫:沪指再失2800点,创业板指盘中创三年半新低
8月2日,沪深三大股指低开后全线走低,个股普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幅收窄至2.00%,报2768.02点,再度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跌2.06%,报1510.09点,盘中创下三年半以来新低;深证成指跌2.50%,报8780.56点。
沪深两市总计成交3792.9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放量507.72亿元。
盘面上,中西部基建板块午后强势反弹;军工股全天领跌,家电、地产、传媒板块也全线走低。
军工板块连续杀跌
军工板块连续杀跌,内蒙一机(600967)、航天发展(000547)盘中跌近9%,天海防务(300008)、中航机电(002013)均大幅下挫。
家电、地产板块也一片跌声,华帝股份(002035)跌8.32%,格力电器(000651)跌4.48%。
机械、轻工、白酒等多个板块均下挫明显。
午后西藏板块紧跟新疆板块脚步发力上扬,西藏天路(600326)冲击涨停,高争民爆(002827)、西藏发展(000752)、奇正藏药(002287)纷纷跟涨。
农业股午后发力,西部牧业(300106)、丰乐种业(000713)、敦煌种业(600354)、农发种业(600313)均有明显拉升表现。
个股方面,贵州茅台(600519)高开低走跌破700元,收报695.84元,跌2.67%,该公司上半年净利增四成;康泰生物(300601)逆势大涨9.02%,公司3.56亿元可转债8月7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份。
“三季度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反弹”
中银国际发布策略称,在目前估值合理、政策边际宽松的环境下,市场底部将进一步得到夯实,投资者不需要再悲观。三季度的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反弹。配置上来看,金融地产在前期的风险重估中已经被充分杀低估值,随着后市风险偏好的回升,金融板块将会有一定修复,从中长期来看金融板块仍将是中流砥柱;同时,前期被抑制的周期股龙头和成长股、中小创在本轮反弹中会更有弹性。
华鑫证券认为,指数大幅下挫的原因,主要还是出在了信心层面。周二已刷出了相当于近两年的最低量,说明当下场内投资者基本处于观望状态,所以不进则退,同时量能角度,单沪市周三较周二放大至1517亿元,可见场内资金已经出现明显的恐慌情绪。目前而言,上证综指周三直接跌破了20日均线,且从分时指标中,15分钟、60分钟均出现了加速下跌形态,所以短期不排除仍有继续下跌的风险。不过,整体上行趋势并没有被打破,其次创业板再度回归1500-1550点核心平台区域,有望有较强的支撑力度。总体而言,下跌风险虽未完全释放,但投资者也无需过于悲观。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