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温州 » 正文

“军旅书画家作品展”乌鲁木齐图书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原标题:“军旅书画家作品展”乌鲁木齐图书馆开幕 时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军91周年,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对于军旅书画家们
原标题:“军旅书画家作品展”乌鲁木齐图书馆开幕

时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军91周年,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对于军旅书画家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庆祝方式。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省书法院、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乌鲁木齐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主办,乌鲁木齐图书馆、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紫金所等单位承办,苍润斋、莱斯文化、古风堂等单位协办的“大写兵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军旅书画家作品展”于7月21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图书馆负一层展览大厅开幕,本次展览邀请了刘树人、吴国平、倪建鸣、姚建荣、卢立彬、韩显红、谢少承、张建华、陈克年、汪贻广、熊岱平共11位军旅书画家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为展览题写“大写兵心”以示祝贺,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也应邀创作作品题贺。

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只有11位,虽不具备全面性,却有特别的意义,他们当中,大多是中国美协和书协的会员,在书法和绘画上都有很高造诣,成绩不菲,参加过许多国家级的展览并获奖,在全国全军都有较高的知名度。这个展览基本反映出了各自的水平和特点。在这些书画作品中,你能闻到兵的气息,看到兵的气质,感受到剑胆琴心的境界和深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24日。

章斐然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常芬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