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永州 » 正文

乌鲁木齐迎来人工智能产业重磅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迎来人工智能产业重磅合作 厉害了!乌鲁木齐浦口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迎来重磅合作。浦口高新区人工智能行业龙头
原标题:乌鲁木齐迎来人工智能产业重磅合作

厉害了!乌鲁木齐浦口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迎来重磅合作。浦口高新区人工智能行业龙头企业北京华控创为乌鲁木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中电科(成都)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7月18日下午北京华控创为乌鲁木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浦口高新区科创总部大厦新办公地点宣布公司运营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在浦口区委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浦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业明,中航证券有限公司、江苏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50所、浦口交通建设集团等政府及企业领导的见证下,华控创为分别与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中电科(成都)公共设施运营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展开资本、技术、市场多方合作。

作为清华大学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平台,华控创为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研发水平备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与关注。2017年12月7日华控创为签约落户浦口高新区当月即完成企业注册、签单2018年预计产值2.5亿元。华控创为公司CEO史敬表示,华控创为将借助资本力量,大力推动公司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及产业发展,在乌鲁木齐建成军民融合人工智能产业园,并于两年内完成IPO上市申报。

签约仪式上,华控创为发布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高速服务区、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现场与中电科(成都)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与华控创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开拓人工智能产业新的应用业务版图,也将为浦口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丁爱民对华控创为乌鲁木齐公司启动全面运营以及战略合作的各方表示祝贺。他表示,华控创为入驻园区后各方面工作全面推进,发展速度让人钦佩,这不仅仅是企业的成就,也是园区优秀营商环境的成绩。浦口高新区定位于人工智能、文化创新、金融审计等主导产业,园区企业得到资本和市场的认可,赋予了产业发展的新动能、新方向。今年初,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北京华控创为项目与之高度契合,浦口高新区将继续做好各方面支撑和配套条件,促进华控创为人工智能研发中心落地,打造创新型领军企业。

据悉,在2017年12月签约入驻后,华控创为即刻成立工作小组,积极招聘吸纳人才、组织项目落地,在乌鲁木齐“两落地一融合”及国际创新名城建设政策指引下,与高校达成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计划在年内建成语音识别研发创新平台及运营中心、智慧城市物联网研发平台、集团运营总部及结算中心,携手军工科研院所成立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联合研究中心。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卢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