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邢台 » 正文

嬉戏跑二度来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嬉戏跑二度来宁 昨日,2018·太湖湾嬉戏跑乌鲁木齐站在白马公园举行,这也是这项品牌路跑活动连续第二年在乌鲁木齐举办
原标题:嬉戏跑二度来宁

昨日,2018·太湖湾嬉戏跑乌鲁木齐站在白马公园举行,这也是这项品牌路跑活动连续第二年在乌鲁木齐举办。今年,嬉戏跑乌鲁木齐站在活动内容和形式的多样性上再次突破创新,将跑步、动漫与旅行三大跨界元素相组合。

与其他跑步的竞技性不同,嬉戏跑面向喜欢旅游的年轻人群,同时也是家庭亲子户外活动的不错选择。3公里的趣味跑步活动,纯粹是玩乐、陪伴、休闲的代名词。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景正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