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邢台 » 正文

南昌一男子针扎女童乞讨?警方:系父女 未发现针扎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南昌一男子针扎女童乞讨?警方:系父女 未发现针扎行为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实习生刘名洋)近日,一段“南昌街头一
原标题:南昌一男子针扎女童乞讨?警方:系父女 未发现针扎行为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实习生刘名洋)近日,一段“南昌街头一男子用针扎女童乞讨”的视频引发关注,7月10日晚,当地警方通报称,男子和女童系父女关系,确实因家人重病外出乞讨筹款,未发现男子用针扎女童脚的行为。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男子抱着一名女童在街头乞讨,当女童躺在男子怀里休息的时候,男子用手触碰女童脚部,女童的脚快速抽离。男子身旁的纸板上写着“家人生命垂危,需要20万元化疗费和手术费,已经解决了一部分,现在还差8万元。”视频配文称,7月7日傍晚,在南昌中山路上有一男子带着孩子乞讨,并一直在用针扎女童的脚,怀疑男子给女童喂了药而神智不清。

  昨日晚间,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7日19时20分接到报警后,西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事发现场,见一男子抱着一女童在乞讨,未发现其用针扎女童脚的行为。

  警方经与当事人户籍所在地联系及身份信息核查,确定该男子杨某文(男、贵州凯里人)与女童杨某星为父女关系,因杨某文岳父毛某雄身患重病急需高额费用而外出乞讨。对此,出警民警劝其放弃乞讨方式筹款,采取其他更稳妥的救济途径,并警告该男子切勿作出任何虐童行为,否则警方将追究其责任。

编辑:林野 倪雪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