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邢台 » 正文

新气象新作为 “组工”责任重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气象新作为 “组工”责任重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
原标题:新气象新作为 “组工”责任重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人民日报)

新时代,习近平主席告诫组织工作者:“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段话,含义深刻,内涵丰富;他给新时代的组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号召组工工作要抓“两个着力”,落实“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选拔干部的原则,以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这是号令,号令就得执行,任何人不得推辞。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那么,县区一级党委和组织部门又该如何抓“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呢?其一、创新团队,重塑形象(打破资历、年龄界限用人,只要有利于组织利益,大胆启用);其二、创新机制,落实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为途径);其三、创新担当,突破“瓶颈”;(以奋斗的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引领党员干部奋进);沿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指明的方向不断前进;把党的用人激励机制建立起来,把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让“党的新气象新作为”释放更大的能量,让“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深入实际,落地生根。

“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这是组工工作的新目标,也是新的任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愿县区组工工作不断创新,引领一方党员干部,去带领人民群众脱贫攻坚,共同建设“小康”社会。(文/涂晓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