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西城区 » 正文

苏宁今晚客战河北,埃德尔或迎来首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原标题:苏宁今晚客战河北,埃德尔或迎来首秀 昨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3轮苏宁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官方海报。
原标题:苏宁今晚客战河北,埃德尔或迎来首秀

昨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3轮苏宁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官方海报。今晚7点35分,双方将在廊坊交锋,苏宁从国际米兰引进的意大利前国脚埃德尔或许会迎来首秀。

此战,苏宁方面选择了“战廊”作为海报主题,一方面是表明两队在廊坊对决,另一方面则是希望球队能够像“战狼”一样去战斗,去拼下一场胜利。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苏宁和河北队都收获了0:0的平局。积分榜上,苏宁领先对手4分排名第五,排名也比对方高了4位。而在两队历史上的5次正式比赛中,双方各自拿下了两场胜利,另一场则是平局——绝对的不分伯仲。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河北华夏幸福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好的国内球员和外援。我们的注意力要非常集中,要通过比赛把之前发生的问题解决掉,不断取得进步才有希望获得胜利。虽然现在天气比较炎热,而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们将会有9场比赛,但是我们准备好了去迎接每一场战斗”。

客战河北,苏宁新外援埃德尔也跟队前往,他的情况如何呢?奥拉罗尤说,“埃德尔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出生在巴西、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取得了很多成绩。不过,他刚经历了一个假期,希望他能够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体能方面的问题。”

应该说,对于埃德尔是否会登场的问题,奥拉罗尤并没有把话说得很绝对。随着比赛的进行,一切悬念都将解开。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景正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