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西城区 » 正文

陕西通信管理局赴帮扶村开展扶贫走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原标题:陕西通信管理局赴帮扶村开展扶贫走访近年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富平县美原镇联友村进行扶贫帮困
原标题:陕西通信管理局赴帮扶村开展扶贫走访

近年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富平县美原镇联友村进行扶贫帮困。2018年8月1日,陕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林栋带领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的人员再次深入联友村,为村小学和幼儿园及贫困学生送去书籍和学习用品,并开展扶贫走访。富平县副县长胡万社、县扶贫办和美原镇负责人陪同走访。

高彩玲一行来到联友村,与县、镇和村两委领导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分别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和县扶贫办及胡万社对扶贫攻坚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和脱贫攻坚情况,并就产业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村镇干部进行了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高彩玲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引导贫困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力争早日实现帮扶村脱贫目标。要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引导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驻村工作队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确保扶贫项目实施方案落地,增强贫困户对管局扶贫工作成果的获得感。高彩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扶联友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竭尽全力争取早日“摘帽”。

会后,高彩玲一行分别到包扶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充分运用勤劳智慧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期间,高彩玲一行为联友村幼儿园、小学及贫困学生发放了书包和学习用品及管局干部职工捐赠的图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