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上饶 » 正文

叙军方攻打南部极端组织最后据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原标题:叙军方攻打南部极端组织最后据点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叙利亚政府军6日对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南部的最后据点发起大规模军事
原标题:叙军方攻打南部极端组织最后据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政府军6日对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南部的最后据点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据了解,叙利亚政府军此次行动覆盖叙利亚南部苏韦达省东北部巴迪亚地区的广阔领土,为尽快取得进展,相关的军事增援在过去几天已经送达。苏韦达省东北部地区是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南部的最后据点,叙利亚政府军近期的军事行动表明他们决心肃清这里的极端组织武装。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政府军目前布置在面向苏韦达省东部沙漠地区的前线上,同时对极端组织的据点和行进路线进行了炮击和空袭。据报道,叙政府军5日晚已打响战斗,目前取得了一定进展。不过外界对此前遭到极端组织绑架的人质的命运越发担忧。

7月25日,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在苏韦达省多地发动袭击,造成至少215人死亡,多人被绑架,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叙政府军在南部不断收复失地

6月19日以来,叙政府军在叙南部发起军事行动,不断收复失地。目前,叙政府军已基本控制了德拉省和邻近的库奈特拉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