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上饶 » 正文

国防部: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原标题:国防部: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圆满成功7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
原标题:国防部: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圆满成功

7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中国国防部邀请50个非洲国家和非盟防务部门军队代表,参加了6月26日至7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请问如何评价此次论坛?

任国强:中非从来都是命运共同体。为贯彻落实习主席与非洲国家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中国国防部成功举办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这次论坛有3个特点:一是凝聚了共同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普遍共识,50个非洲国家和非盟高级代表都认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二是表达了共同维护非洲地区和平安全的积极意愿,为新时代中非防务安全合作开了好头;三是展现了中非加强防务安全合作的广阔前景,探讨了深化务实合作的领域和途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