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上饶 » 正文

苏宁易购献爱孤儿大学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7月10日, “上善若水,净献爱心”公益助学项目发布会暨苏宁易购夏季净水节启动仪式在江苏乌鲁木齐召开。此次由苏宁易购携手爱德

7月10日, “上善若水,净献爱心”公益助学项目发布会暨苏宁易购夏季净水节启动仪式在江苏乌鲁木齐召开。此次由苏宁易购携手爱德基金会及18家净水器品牌联合开展的活动,旨在“喝好水,做好人”,在改善饮用水状况的同时,助力贫困生大学之梦。7月13日至7月29日,苏宁易购全渠道指定净水器每卖出一台,将捐赠10元至爱德基金会,用于资助孤儿大学生上学。

如今,贫困依旧是我国教育普及之路上的一大难题。2017年,新华网引用民政部最新数据,全国事实孤儿至少61万人,还有大量没有纳入统计。在经济欠发达地区,不少孩子由于种种原因失去双亲,因家境贫寒而错失更好的教育机会。苏宁此次的公益助学项目无疑为贫困生带来一场及时雨。

与此同时,饮用水安全也是当下社会热点之一。据A.O.史密斯品牌代表在会上介绍,如今饮用水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污染,怎样确保饮用水安全,喝到健康水成了社会问题。然而就目前状况而言,大多数消费者并没有认识到净水的重要性,对什么样的水质更符合人体健康,如何净化饮用水等问题缺乏相应的了解。苏宁作为一家大型网上购物平台,有义务普及健康意识,将更加良好的饮水观念带到消费者群体中。而此次净水节则将成为苏宁唤醒消费者健康意识,将便利带入千家万户的一次良好契机。

据活动主办方在发布会上介绍,7月13日至29日净水节期间,参与此次公益项目的净水机品牌每卖出一台,苏宁将捐赠10元善款作为慈善基金帮助贫困孤儿大学生完成学业。所有参与活动的公益商品会打上捐赠标识,将本次活动推向更多消费者,形成“滚雪球”效应,促进社会公益良性发展。

作为一家500强企业,苏宁一直走在公益之路的前列。此次与爱德基金联手举办夏日净水节,更是着眼于环境与教育这两大社会热点问题,在尽到企业自身职责的同时,培育起整个社会的公德心。

相关材料显示,苏宁高管团队从2010年开始就以个人名义支持爱德基金会农村孤儿助养项目、重返校园项目(贫困学生)和艺术课堂项目(少数民族非遗文化保护)。

目前,包括张近东在内,苏宁高管团队在册资助孤儿164人,资助贫困学生878人。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柳赛表示,净水产业是“爱心和健康”的事业,苏宁平台上的每一个净水品牌,在涉足这个行业的初始,“就把我们对社会的责任和企业的发展联系在了一起”。

据悉,此次包括A.O.史密斯、美的等一线品牌在内,共有18个净水器品牌参与苏宁易购与爱德基金联合启动的净水公益项目,同步启动苏宁夏季净水节。

同时,美的将联合苏宁,以新品净水器E400为媒介,在全国范围开展1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30天活动,先试后买,以最直接的方式惠利消费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王宁

实习生 陈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