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宁德 » 正文

禄口机场停机坪有一群“带盐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原标题:禄口机场停机坪有一群“带盐人” 空旷的禄口机场停机坪一眼望不到头,持续的高温暴晒让水泥地就如同电饼铛一般,烈日刺
原标题:禄口机场停机坪有一群“带盐人”

空旷的禄口机场停机坪一眼望不到头,持续的高温暴晒让水泥地就如同电饼铛一般,烈日刺眼不说连呼进鼻腔的空气都仿佛加过温似的。昨天下午3点,随着一架刚到港的客机缓缓停下,客梯车由远而近,急驶而来。靠机后,驾驶员下车、放轮挡、例行检查,拉两侧栏板……瞬间,汗水湿透白色工作服。

东航江苏公司地面服务部站坪分部的客梯车驾驶员,就是这些战高温的劳动者中的一员。连续的高温,师傅们上班就像是在蒸桑拿。驾驶员沈师傅打趣地说:“这个季节,不需要调料,我们这群机坪汽车人为自己‘带盐’。”手握对讲机,帅气的沈师傅抹一抹汗水,便又一头钻进驾驶室,去迎接下一个航班。

据介绍,随着暑运旺季的到来,航班量增多,每天,东航江苏公司地面服务部有20余位各种车辆驾驶员在机坪忙碌。每当午间和晚间旅客保障高峰时段,他们常常刚刚在停车位吃上两口饭,对讲机里又传来保障的指令,于是便匆匆放下工作餐,赶紧奔赴下一个保障地点。很多时候,一顿饭刚扒两口就要去接下一班飞机,往往一个午饭前前后后要吃上快两个小时。如果换在冬天,早已是冷菜冷饭。

通讯员 寇灵楠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陈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